蓝色的风

同性恋一个

庄园四受性格转变。

胡写八道了,就当做我疯了,胡写的


伊莱:今天你们谁敢秒倒?我今天就拿谁开刀!

诺顿:伊莱你吓到伊索了

伊索:不是我被吓到了,应该是奈布被吓到了。

奈布:……


杰克:奈布~

奈布:……

杰克:你别不说话啊!别跑啊!

奈布【社交恐惧症】:…………

诺顿:我去帮人。

伊索:我去

伊莱:都给我修机,我去,要是出了问题你俩谁负责?!

诺顿:伊索,咱两就修机吧,反正伊莱有搏命。

奈布(伊莱你怎么还不来,我要被这货打死了。)

杰克:我做错了什么?别跑啊QAQ

伊莱:杰克~你别骚扰奈布前辈了,你是不是讨打!你做的什么不知道吗!

杰克:你是不是伊莱怎么这么凶啊?

伊莱:依我看你就是讨打!

杰克:老子是个监管者,怎么可能会被你

伊莱【狠狠地在两腿之间踹了一脚】:再说一遍!在追就试试看。

奈布:呜。

监管者已投降。


诺顿:伊莱你还是温柔一点吧,伊索真的被你吓到了。

伊索:我没被吓到,是奈布被吓到了。

奈布:呜呜呜

诺顿:乖不哭。

约瑟夫:卡尔~

伊索【毫无波动】

约瑟夫:卡尔?【抱】

伊索【炸机】

约瑟夫:卡尔?

伊索:你给老子滚,进度条这么小,我破译个毛,真想送你一颗磁铁。【挣扎】

约瑟夫:什么东西?

伊索【拿起灵柩就是揍,要不是我不会化妆】:哼

监管者已投降。


诺顿:你是不是有点狠了?

伊索:没有!

奈布:……

伊莱:别吵了!开始啦!


哈斯塔:伊莱,找不到密码机吗?

伊莱:我修什么机?还有离我远点。

哈斯塔:伊莱?吾做错了什么?

伊莱:你先让你的触手离我远点

诺顿:吾主,我劝你还是触手远离一点为好。我们已经四台机破译完了,我是过来接他走的。【随便扔一颗磁铁。】(我好像问忘怎么用磁铁了。)

伊莱:你们怎么抱住了?【拍张照片】

哈斯塔:听吾解释啊

伊莱:你投降我就听。

监管者已投降。


诺顿:对不起。

伊索:没关系,反正我也是被一个不是人的东西碰。

伊莱:我今天一定要发个朋友圈。

诺顿:赶紧删了。

奈布:不想修机。


卢基诺:咋没看到一个求生者?这他妈的就是一个军工厂啊!

诺顿:奇怪了,我们都搞完了四台机了,怎么还没见到监管啊?【四个人都在一块修机的】

伊索:谁知道呢?

伊莱:反正我不想知道。

奈布:我修机好慢啊

诺顿:你们三个慢慢修吧,我去玩一玩。

伊莱:你只要不秒倒就行。


卢基诺:求生的人呢?

诺顿:是你啊【决定皮一下】

卢基诺:诺顿?你是假的吧

诺顿:嘻嘻,是我啦【亲一下】

卢基诺:诺顿,我做错什么了,你突然这么温柔,我害怕。以前你都是,欺负队友?送你一颗磁铁!

诺顿:唔?你说你做错了什么呢?

卢基诺:我不是故意让奈布帮我拍张你的果照,更不是故意让他们帮我拍张你的女装照片。

诺顿:还有呢?我记得不止一个吧。

卢基诺:我们宿舍不是故意让艾玛她们在你们的水杯里下春药。

诺顿:等一等,那次我们宿舍所有人中春药竟然是因为你们?

卢基诺:你不知道的?我干嘛说出来。

监管者已投降


伊索:伊莱你干什么呢?

诺顿:我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诺顿,跟宿舍集体中春药有关

伊莱:哈,伊莱你说真的?

诺顿:主要是因为某四个人在我们的水里咳咳咳

奈布:唔,今天我要弄死他。

伊索:伊索果然不害怕了。

诺顿:弄死他们听上去很有意思呢。

伊莱:先回宿舍,咱们待会儿想怎么整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
庄园出现了一个灵魂互换的bug,现在已修复。


杰克:问一下是哪几个人出现这样的bug。


伊莱换成了奈布

奈布换成了伊索

伊索换成了诺顿

诺顿换成了伊莱


四个监管:难怪我们会被揍。

四个求生者:终于换回来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