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的风

同性恋一个

爱我?还是爱他?(预告)

这说明这只是个预告,具体写不写我也不知道。

主cp:范无咎X约瑟夫,谢必安X约瑟夫

副cp:暂且只有杰佣

私设:约瑟夫主要工作摄影师,但一到晚上就是一个卖艺不卖身的夜店员工

谢必安心理医生

范无咎警察

“为什么要分手?”

“我要回去了,不会再回来了,只有分手对你我都好。”

一开始我以为,他真的不要我了,不断自杀最后我认识了一个人。

“你好,我是谢必安,一名心理医生,请问你为什么要自杀呢?能告诉我吗?”

“他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“那你把我当成你的爱人,直到你的病结束。”

必安最后真的和我在一起了,可是我又遇到他。

“哟,你是缺钱到夜店卖身吗?”

“这可关你什么事儿。”

“一个晚上多少钱?”

“不卖”

原来我还爱着他,我到底是爱着必安,还是他。我以为这样就会结束了。

“必安,看什么呢?”

“看我同父异母的弟弟无咎和我的合影啊”

我,好害怕,我永远都能记得这两个人问我,爱我还是爱他。

先说明,我不一定会写,就算写了,内容肯定要百分百改。

弟:姐,说白了你就是不想写车而已。

你是你重新抽签帮我抽得可真好啊

最后我真的不知道这两个cp有没有人喜欢?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