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的风

同性恋一个

爱我?还是爱他?番外

虽然,嗯,我第一篇的嗯,先殓车还没写完,所以就先这样吧。先送你们一个番外。

cp有先殓,佣勘

双方已有孩子,孩子两岁。

abo


伊索:奈布,诺顿你们来了。【开心】

诺顿:嗯呐,你们夫妻真厉害又怀孕了,你女儿呢?我把我儿子带过来了。

伊莱:可莱在房间里玩。

奈布:那,伯约和她玩吧。


诺顿:咱们有多久没这样聊天了

伊索:上一次聊天好像是你怀孕吧。

诺顿:记得你和我都在一个病房

伊索:嗯嗯嗯

奈布:那个时候可是把我憋坏了,吸不了烟。

伊莱:我跟你一样好吗?只不过我戒了

诺顿:你还想吸烟?

奈布:不不不,孩子出生了以后,吸你的胸更有我错了我错了

伊莱:放下,诺顿桌子放下。兄弟,你吸哪里…我错了我错了伊索,会动胎气的

伊索【放下桌子】:诺顿,你回去教育一下,我害怕伊莱被灌了什么yellow。

诺顿:肯定会的。

奈布:QAQ完了

伊莱:我也完了好不好?

约瑟夫:你们在干嘛?

因为某种原因住在伊莱家。

约瑟夫:必安和无咎没找我吧。

诺顿:谢必安和范无咎欺负你了?不让你奈布哥去教训他们。

约瑟夫:不用啦,有伊莱哥帮我教训就够了。

奈布:你怎么教训的?

伊莱:我就说了一句,老子不招女婿滚!

奈布:没了?

伊莱:嗯,因为我总感觉我是在选女婿啊!

伊索:说起来确实是有点像选女婿。

约瑟夫:我是男的不是女的,还有我更不是你们的孩子。

伊莱:你是不是想让我把谢必安范无咎请过来?

约瑟夫:你是我爸爸

奈布:你们一家子关系我服。

就这样,这五个人从下午聊到了晚上。

房间

可莱:哥哥,玩。

伯约:好看

可莱:裙子?

伯约:想穿。

可莱:不给,我的

伯约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可莱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门口

范无咎:哥,咱说好了,135我246你,剩下的一天他自己休息吧。

谢必安:嗯,好吧。

约瑟夫:怎么是你们?

谢必安:我和我弟弟想好了,你是我的,也是他的


诺顿:怎么哭了?乖不哭。

奈布:小祖宗你别哭了。

伊索:伊莱伊莱呜呜呜呜呜呜呜

伊莱:宝宝,宝贝你俩别哭了

约瑟夫:好端端怎么哭了?

伯约:我要穿【指了指可莱的裙子】

约瑟夫:……

伊索:……

伊莱:……

奈布:……

诺顿:……

谢必安:……

范无咎:……

诺顿:说你给孩子灌了什么思想!

奈布:我没有,真的!

诺顿:我感觉,还是不要要二胎了。

奈布:唉!

伊索:伊莱,你说这个孩子会不会?

伊莱:放心不会

约瑟夫:我还是不要结婚了。

谢必安:别

范无咎:别


最后没办法,诺顿抱着伯约,伯约穿着小裙子,绑个小辫子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